close

中秋節那天....

遇到颱風....= =整個超〈漚〉

不過就在今天~

補習班要烤肉押~

happy~

我們補習班有個〈習俗〉

那就是...

中秋節那天會玩〈~砸水球~〉

雖然一開始反對....

不過之後

用水球砸人超好玩~

但是!!!!!!!!

我絕對不能被噴濕!!

因為..

那天我用騎腳踏車去補習耶!!!!!!!!!!!!!
所以如果被噴濕了~回家的路上會感冒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b11}

所以我反對暴力!!!〈←離題了..= =〉

說錯..

所以我反對噴濕!!!〈←更改.....=ˇ=〉

玩了好幾小時

眼看紀老師就要〈下班了〉

所以我們很多人都在準備~水球~

不過,在準備水球的過程中..

有一個女生很白目.不但自以為是

一直命令別人,還一直要我吵.機車ㄟ

很想打出名子..不過最好不要....

總之一切都還蠻順利蠻好玩的

只是最讓我討厭的是那個..女的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3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